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

【转】网上关于《黄金甲》的评论――瞎好白相

  题目:《满城尽是大馒头》,《满城都在挤胸脯》。。。。。

内容:
首先用一句话概括电影梗概,这是一个因为自己和太子(刘烨)私情被大王
(周润发)发现的王后(巩阿姨)被迫造反,也让自己亲生儿子(周董)帮助造
反,最终失败,但却没有结局的乱七八糟的故事~

先说开始,无数个宫女起床洗漱,其实气势倒是挺大的,就是不明白她们为什
么穿成那样,感觉不是宫女,而是奶妈~后来宫女小婵更是夸张,一个字,恶~
  
  然后巩阿姨出场,就一个感觉,真的老了,脖子上的皱纹一圈一圈,身上的装
扮是金黄金黄,头上戴的也是,给人感觉全是是黄金,但却像暴发户~,不过巩也
不容易,从电影开始一直颤抖到最后,辛苦~
  
  周董跟发哥一起出场,有个交手的场面,我个人感觉还不错,除了服装怪异,
他们穿的那哪是铠甲啊,简直就是展览品,然后打斗中声音刺耳,我男朋友说他们
是在磨刀~不过周董的演出很不错,值得一看。对了,发哥有句名言,(我的东
西,我给你是你的,)我不给,你不能抢!(大体是这个,具体记不清了)反正这
句话在下面电影还出现,真晕
  
  再有个几乎笑场的镜头,宫女跟太监给大王烧制中药,然后倒入一个个匣子
里,最后一看,原来这些匣子所组成的是个类似床的东西,床面上很多大孔,烧好
的药热气腾腾,然后盖上一层布,ok,土桑拿制成了,接着宫女抬着发哥坐上去,
还盖了个毯子,哈哈,当然电影院很多人都笑着说,哇,桑拿~
  
  真正笑场的是刘烨发现巩的造反意图后去质问她,具体台词我记不清了,但那
时刘烨的表情太搞笑,大家笑成一片~
  
  恶心的地方还有,宫女小婵跟太子(刘烨)调情,她去追着舔刘的手指,我正
想喝点东西,刚一口,就抬头看见了,恶心的我差点吐了(后来知道小婵其实是刘
烨同母异父的妹妹,他们俩也乱伦)
  
  本来乍一看,环境真优美,后一想,不对啊,刺使府怎么孤零零的在山上!!
(后来证实
  
  还有个就是他们竟然还放烟花!!那是什么年代啊,晕,为了充场面也不至于
这样吧~干脆再弄个飞机大炮得了~
  
  还有就是造反时,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偏要每个人带菊花丝巾,因为打斗时两
方明明盔甲都不一样,根本用不着区分,却要用丝巾区别敌我,而且他们就败在这
丝巾上!搞不懂!
  
  周董演的角色死的挺惨烈,但整个电影前面的铺垫很奇怪,所以丝毫没有悲伤
的感觉,本来听说看到周董倒下大家会潸然泪下,无奈~

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守卫森严的皇宫,蒋婵骑个马随随便便就进来了,估计是导演
给的通行证。
  
  还有开头蒋婵给王后送药,王后一句"进来吧",帘子自己就上来了,我旁边一
位大哥说了句"声控的",把我给笑得。



评论:
1.年初是一个馒头,年尾是一群馒头

2.影片的投资方是不是有一家卖丰胸产品的?这样会让外国人产生错觉 ,以为中国
女人的波都是很大的!虚假繁荣!

3.就冲巩阿姨挤牛奶也要看看呐,等高清DVD版BT~~~~~~~

4.看了下报纸的图片
  真难为那些女人了\
  挤得真紧

5.有人说这是一部色情片,因为满屏幕都是大乳,还有乱伦.
  有人说这是一部恶搞片,因为情节混乱.
  还有人说这是一部暴力片,有很大的屠杀场面.
  更有人说这是一部催眠片,因为没有什么亮点.
  到底这是一部什么片,没有人说的清楚,正因为这点我才想去看看

6.2个肉馒头引发的血案,哈哈哈

7.乳沟就像时间,挤挤总会有的。^-^

8.GJM,今天,你挤了吗?

9.陈X歌拍无极说无耻,实在无聊
  张X谋用肉球搏金球,真是混球

10.大片, 哇!馒头真的很大啊!
大片,哇!馒头真的很多啊!
黄片?哇!镘头都是金黄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